Glornya

想做一个温柔而坚强的人

   不知道为什呢,有一对我梦到cp对于我来说是特别清晰而现实的,就是那种,仿佛一言一行都曾在我身边发生过,而且.......昨天晚上是我第二次梦见他们。

  很后悔也很无力地忘记了梦的内容,其实什么都不曾发生过,但是脑子里留下的痕迹真的.....真的无法抹去,那种举止间有莫名的熟悉感,就像他们活在了我的脑海的世界里。

   明明他们只存在于想象中,也不能说是对于我来说最萌的cp吧。又也许现在是了。真的好喜欢他们,就是因为s喜欢着w,w也喜欢着s,他们都生活只是平平淡淡的,偶尔有困境是相扶相持,即使创造他们的作者所构造的世界是处于末日醒觉之时了,但我知道他们不会有事的,因为敢在末日前都还闹闹嘴,只他们一个了吧。

   顺带一提,我打出相扶这个词的时候,没文化的我发现输入法给我默认了一个相扶到老。

   看着一方受伤,一方紧张而关切的样子,我也很心疼啊,希望在某个时间轴上的你们,还能在末日之前继续着互相嘲讽嫌弃的日常吧,一个开朗而顽劣的人,怎么会,和一个冷静而寡言的人成为朋友呢。

   唉,也许是玩的太晚,脑子不清醒了,才会说这些话吧,不过我也知道,不会有人看见或在意的,哈哈。

   管那么多,只要s喜欢w,w喜欢s,我喜欢他们就好了。我仅能以第三人称,试图跨越这时间空间上的界限了,即使它们的距离,已不只是一个宇宙了吧。
  
   最后胡说一句。他们于我那么清晰,说不定从前前前世开始,我就已经开始在寻找他们了。他们应该会继续活在我的脑海里,而我,只需要在这几个前世里,爱着他们就好了。

   真的只是一时兴起,说着么多不靠谱的话,真是不靠谱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