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nya

想做一个温柔而坚强的人

邪瓶论-坛

邪瓶论坛菌:

这一个邪瓶论-坛开放啦~
折腾了这么久难产了这么久总算是哇哇坠地:【这一个邪瓶论坛
感动ingTVT

一直以来,很多cp都有自己的窝儿,邪瓶却一直在流浪。
现在网络上和谐风盛行,各地儿都不大稳定,大家也分散得厉害,本来就冷的圈子顿时更冷,看个文还要四处奔走……
论-坛菌之前也是因为这些原因才产生了想要弄个专属论-坛的想法,虽然中间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,但是论坛菌最终在大家的帮助下、努力下花了将近二十天的时间总算是初具雏形。

现在流浪了那么久,论坛菌拖着小推车来带你回家啦→_→

这一个邪瓶论坛是一个专门收录所有邪瓶相关的论-坛,盗墓笔记、邪瓶CP、同人衍生作品、转载文章、图本、出本、定制、收本、衍生图片、cos、美图、衍生音乐、填词、翻唱、视频、等均有的【邪瓶唯一】的邪瓶论坛。
本来想叫做吴节操和张开腿,不过介于这实在是没啥节操,树大招风怕和谐风刮到,所以论坛菌正式取名为【这一个邪瓶论坛】。

因为不是内地的服务器,所以权限方面相对宽松一些,只要不是明目张胆的肉-肉都能吃下。
空间方面也比较稳定,不会吞楼。
看文方便,收藏也比较方便,一站式,妹纸们不用文包网页收藏一堆去追文。
发文的大大也有各种便利之处,因为是论坛形式所以会有一些加精、置顶和论坛内宣传的活动与奖励。

现,论坛菌欢迎各位妹纸和大大来驻站。

从今天开始论坛菌会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,妹纸们若是有心支持邪瓶支持论坛菌,请顺手转发扩散一下论坛菌的地址、名字、消息等。
因为是新站,处于前期,所以很多分散的妹纸并不知道论坛菌,要靠大家的努力才能广而告之。
人多了,圈子才能真的稳定下来。
所以,诚信求扩散。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